• 2017年我国居民人均预期寿命达76.7岁 2019-10-10
  • 老年人“犯困” 内情并不那么简单 2019-10-10
  • 甘肃天水消防采取四项措施强化官兵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2019-10-08
  • 游走休闲马德里,做一个阳光收割机 2019-10-07
  • 1至5月我区为企业和社会减负4200余万元 2019-10-03
  • 标致5008当选法国总统座驾 防弹装甲加身外观低调 2019-10-03
  • 彭于晏廖凡曝姜文“精神洁癖” 2019-09-20
  • 2018全国两会·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·奥一网 2019-09-17
  • 露营玩漂流 重庆周边度假地推荐 2019-09-11
  • 就自然向前、风水神话的政治水平,逻辑思维能力,只能表现为一个邹够形象 2019-09-09
  • 是的。看来那些不承认存在阶级的人们是假装看不见。装瞎子好玩吗? 2019-09-05
  • 【中国梦·大国工匠篇】一支毛笔传承百年精神 走近“中国笔王” 2019-09-05
  • 新时代中国经济,如何转变发展方式 优化经济结构? 2019-09-04
  • 法国巴黎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2019-09-04
  • 国际足联开通中文官网 世界杯前夕示好中国球迷 2019-09-02
  • 百度 论坛搜索
    点标签看更多好帖
    东家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发表于 2015-3-24 17:1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waltescott 于 2015-3-26 17:32 编辑

    UPDATE文件已上传网盘,建议小白先不要刷!
    因为此ROM里已去除乐视升级文件,万一有问题,需要把此APK重新安装进电视再进行刷机,所以小白请不要轻易尝试。
    有过刷机ROOT经验,自认为可以应对各种突发状况的机友,请大胆尝试,并且尽快给我回复。
    这里 附上乐视更新APK,如果有问题安装上此APK,即又可刷机。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点击我就看看,不说话!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本ROM适用于超级电视S40、不管目前任何版本都可刷入!本人已亲测!

    (s50.60用户可参照楼主的步骤自己制作,如果朋友们强烈要求,可能会适时推出)

    有些朋友说,我是骗子。我只能呵呵...... 不信的话请走开?。。?!
    当然,我也不是什么大神!  我只是按照论坛里存在的各种刷机技巧,ROOT方法等等拼凑出这个ROM的!
    之前刷过电视、ROOT过电视的朋友,回复之后看看我制作此ROM的步骤,就知道是完全可行的。
    就算不刷我这个ROM,按照我制作的步骤,你更加可以选择性的精简,选择性的去除广告。制作出自己理想的电视系统


    问:为什么自制这个ROM?
    答:和很多迷友一样,升级2.3之后,被新版本繁琐复杂的界面困扰的一B,最让大家吐槽的主要有以下几点:
    1,开机时间太长,广告时间太长。
    2,升级之后,系统自带了很多很多应用软件功能,很多都是鸡肋,导致电视反应速度很慢
    3,以传统电视曾道人一肖中特146为主要电视源的用户,每次开机都要经过复杂的过程才调到普通的电视

    问:这个版本的ROM,解决了上面的什么问题?
    答:1,广告可以解决,但是只能如//bbs.letv.com/thread-237104-1.html所讲,只能拿另外自己的视频替换掉,建议不要替换掉,因为开机时间本来就长,这个画面让你不那么无聊,如果实在忍受不了那可恶的广告,可以按照那位朋友的方法替换。
    2,此版本的ROM基于官方2.3之前的版本改造,尽可能的精简了一切无用但是耗费电视系统资源的软件应用。所以,电视反应速度比较灵敏。
    3,此版本的ROM,可记住你上次关机前的视频源,让家里的老人放心看传统的电视。

    问:此ROM有什么亮点?
    答:已ROOT,精简,视频源记忆,自带沙发管家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楼主自制这个版本的ROM的一步步设想          到一步步试验             再到一步步完善.....

    等不及的S40用户,可按照此步骤自己完成此ROM制作

    (其它S50,S60的用户可参照自制)

    1,找到了乐视官方以前的版本ROM,2.3以前尽可能完美的一个ROM,本人是基于S40,V29版本(此版本的下载链接//58.215.124.20/33/42/96/letv-web/20130820/1333621905/S40_V029.zip?crypt=32aa7f2e269&b=1234&nlh=3072&nlt=45&bf=18&gn=849&p2p=1&video_type=zip&opck=1&check=0&tm=1385911800&key=cf37939d3e03531e4c67bd106b462dbe&proxy=1033951253,3702889258&cips=221.228.189.238&geo=CN-10-128-1&lgn=letv&np=1

    2,利用U盘安装此系统,此时的系统已经解决了绝大多数问题了,但是有一个重大的问题需要解决:开机升级提醒
    于是找到了这个帖子,//bbs.letv.com/thread-166765-1.html,完美解决每次开机都跳出升级提醒。前提是电视要ROOT,方法请参照//bbs.letv.com/thread-231758-1.html

    3,既然已经ROOT,已经取消了开机升级提醒,那么就继续进去ES文件浏览器,精简掉不需要的应用

    4,此ROM到此就完美了!

    很多用户肯定对上面的步骤很困惑,楼主在电脑上自制了此版本的ROM(精简ROOT,信号源记忆)

    此ROM直接update,U盘安装,没有任何复杂!已经上传网盘......回复即可见,希望朋友们顶起...............

    升级update文件://pan.baidu.com/s/1jAPBn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5-3-26 22:23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看怎么搞得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5-3-30 11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x50艺术版可以刷吗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5-3-31 08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果有问题安装上此APK
    5
    发表于 2015-4-1 07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//tvlook.sinaapp.com
    6
    发表于 2015-4-2 16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试一下  准备看看如何
    7
    发表于 2015-4-14 11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O(∩_∩)O~谢谢楼主分享啊~~~支持下??!
    8
    发表于 2015-4-19 19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    9
    发表于 2015-5-31 14:28 ---发自我的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分享!…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5-6-1 18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强烈支持,高清范有您更精彩!

    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   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    快速回复 曾道人一肖中特146 返回列表
  • 2017年我国居民人均预期寿命达76.7岁 2019-10-10
  • 老年人“犯困” 内情并不那么简单 2019-10-10
  • 甘肃天水消防采取四项措施强化官兵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2019-10-08
  • 游走休闲马德里,做一个阳光收割机 2019-10-07
  • 1至5月我区为企业和社会减负4200余万元 2019-10-03
  • 标致5008当选法国总统座驾 防弹装甲加身外观低调 2019-10-03
  • 彭于晏廖凡曝姜文“精神洁癖” 2019-09-20
  • 2018全国两会·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·奥一网 2019-09-17
  • 露营玩漂流 重庆周边度假地推荐 2019-09-11
  • 就自然向前、风水神话的政治水平,逻辑思维能力,只能表现为一个邹够形象 2019-09-09
  • 是的。看来那些不承认存在阶级的人们是假装看不见。装瞎子好玩吗? 2019-09-05
  • 【中国梦·大国工匠篇】一支毛笔传承百年精神 走近“中国笔王” 2019-09-05
  • 新时代中国经济,如何转变发展方式 优化经济结构? 2019-09-04
  • 法国巴黎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2019-09-04
  • 国际足联开通中文官网 世界杯前夕示好中国球迷 2019-09-02
  • 欢乐生肖官方开奖 时时彩人工稳赚技术 六肖复式五肖连多少组 二八杠有哪些作弊法 快三必中计划软件 手机一天挣五块 双色球拖胆规则 宝赢彩票app pk10最牛稳赚2码计划 众发彩票的技巧